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讲担当 促作为 抓落实——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021-05-07

5月6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对专项行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成同志主持并讲话,副组长曹晓发,工作组负责人闫岩、杨桦、陈一茜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梳理了学院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各工作组职责,通报了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继续开展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市委和市教育两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所需,是新阶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专项行动作为推进学院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敢于动真碰硬,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顽疾亮剑。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加强统筹联动,各工作组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实施,确保各级责任压紧压实。

会议要求,专项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三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落脚为师生办实事,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