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党支部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05-12

5月11日上午,天津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党支部来到我院,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天津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国、副处长刘宝庆,学院院长吴宗保、副院长王坤龙与共建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宗保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各位领导到学院指导工作,感谢天津海事局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天津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党支部与我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充分体现了天津海事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宗旨和决心,相信共建活动一定会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天津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建国介绍了天津海事局的机构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天津海事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中服务措施和便民举措。王建国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学、船员培养、社会培训等工作,希望学院今后在培养高素质船员队伍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刘宝庆副处长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标行业领先水平对我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之后,在双方党支部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天津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国同志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千同志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