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成功承办天津市高校财务数智化专业课程建设师资研修培训
2021-05-12

2021年5月10日至11日,天津市高校财务数智化专业课程建设师资研修会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本市7所本科院校、9所高职院校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师资研修培训。学院吴宗保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科研处宋梦华处长主持研修会开班仪式。



在为期两天的师资培训中,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周丹、兰天宇老师讲授了在数智化时代背景下如何构建会计专业的分类培养模式。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韦玉老师对大数据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主要包括财务数据采集、清洗、整理及对财务各类指标的量化分析等。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开拓了参会教师的思维和视野。



此次师资研修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教师对行业发展动态以及财务数智化专业课程建设的理解,帮助教师将职业知识以及实践能力更好地融合于教学过程,有效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以及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文/陈俊良 刘艳 图/赵志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