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在2021津菜创新烹饪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09-25

2021年9月24日,天津市烹饪协会举办的2021津菜创新烹饪技能竞赛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选派2020级烹饪工艺与营养(邮轮烹饪)专业6名学生参加比赛,宋中辉老师带队指导。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色,获得佳绩。霍岩岩、韩博文同学获得金奖,韩嘉兴、张琛同学获得银奖,王鹤翔、马郅扬同学获得铜奖。



本次竞赛有全市餐饮企业和学校的110余名烹饪专业人员参加。我院参赛队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充分利用课上与课余时间,全力积极备赛。参赛选手高超的烹饪技能、新颖的创新菜品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烹饪协会的肯定,大赛组委会授予我院“最佳组织奖”。



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利用多种形式切实为学生搭建学习锻炼平台。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的成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成果。

(文/宋中辉 张申  图/宋中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