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运安全行之管道UT检测
2021-12-20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发展,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将所学专业知识投入到为人民办实事中,2021年12月17日,工程技术系NDT创新研究社联合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对学院办公楼的地下中水管道进行UT检测。



活动前,NDT创新研究社指导老师吕军和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进行联系并预约活动时间。社团社员在吕军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准备,提前将超声探伤仪k值及dac曲线制作好,以便在实际检测过程中节省时间。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仔细对中水管道进行了预处理,开始对管道焊缝进行检测。检测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严谨求实的执业精神,不放过任何一条显示屏上的回波。



活动结束后,社团成员对检测位置进行了严谨的后处理。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身上承载的责任,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