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服务
培训服务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紧紧围绕“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开展培训服务。现开展了基本安全、船长、轮机长、客船船员特殊培训等25项航海类培训项目及特种设备无损检测、特种设备作业人员、高级电、焊、钳工培训等40余项非航海类培训项目,每年培训社会学员达到1万余人次。在第二届中国郑和航海风云榜评选中,学院荣获“2017年最受欢迎的海员教育培训机构”榜项终选提名奖。

培训项目是培训事业的生命线,充分依托学院优质师资、设备设施、专业特色和校友资源,通过开展市场调研,不断开发新的培训项目,使培训服务与社会发展相适应,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大量满足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优质的服务和培训质量是赢得客户的关键。近年来学院先后为天津海事测绘中心、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东疆海事局、海油工程公司、华洋海事中心、天津航标处、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培训服务,得到了各合作单位和培训学员的高度赞扬。


更多内容请访问继续教育中心网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