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育人撷萃 > 正文
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举办中国高等院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2019年师资定制培训
2019-11-25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推进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建设,提升联盟院校教师教学综合能力,2019年11月17日至20日,学院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于举办中国高等院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2019年师资定制培训——“产教融合背景下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学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来自联盟各单位的四十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主任孙铮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明春致欢迎辞,并就如何更好地应对外界挑战、适应行业需求、提高邮轮人才培养质量的课题进行了深入阐述。

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全球人才招聘主管Liza Voticky女士、全球人力培训发展总监Mark Boccia先生从邮轮公司的层面介绍了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的人才培养标准。中江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屠小刚对国际邮轮人才发展策略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分享。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人才培训中心招聘专员雷晓梅向参训老师介绍了人才招聘的步骤及经验。

此次培训使各联盟院校教师了解了最新的行业知识,学习了各知名邮轮公司、院校的宝贵经验,提升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学能力,为培养我国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师资队伍中的骨干力量贡献了坚实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