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育人撷萃 > 正文
我院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学生在全国航海类专业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9-10-28

2019年10月26日,“金建业杯”全国航海类专业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比赛和专家评审,我院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学生李泽艺、甄怡博在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中双双荣获二等奖,成绩喜人。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指导教师崔怀荣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二等奖颁奖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金建业杯”全国航海类专业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指委航海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全国航海职教集团联合主办,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南京金建业船务集团协办,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和外教担任评委,有来自全国23所高职院校的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拓宽了学生视野,提升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和临场应对能力,加强了学生对于英语的重视,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