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育人撷萃 > 正文
海河之夜百舸争流,我院龙舟队精彩亮相
2019-09-17

2019年9月12日至15日,由市体育局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海河国际龙舟赛于在我市海河黃金区段大光明桥至保定桥水域及两岸举行。来自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日本、韩国、印尼、阿联酋、菲律宾、澳大利亚等二十多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以及国内“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的26支龙舟队,近500名龙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龙舟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项目为12人龙舟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为准备此次比赛,我院龙舟队开学初即积极组织恢复训练,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两周的赛前集训。在9月13日、14日比赛中,全队放弃中秋节日,海河竞渡,一展身手。在男子组和混合组200米、500米直道竞速的激烈比赛中,奋勇拼搏,获得混合组200米、500米两个亚军,获得男子组500米季军,成为该项赛事获的奖牌最多的队伍,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