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育人撷萃 > 正文
我院龙舟队在2019年全国龙舟邀请赛暨北京市端午节龙舟大赛、京津冀龙舟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2019-06-13

6月7日,主题为“和满京城 奋进九州”的2019年全国龙舟邀请赛暨北京市端午节龙舟大赛、京津冀龙舟挑战赛在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龙舟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和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天津市体育局派出南开大学、天津体院和我院三支代表队代表天津参赛。

本次龙舟大赛由全国龙舟邀请赛、京津冀龙舟挑战赛和北京市端午节龙舟大赛三个单元组成,是三赛合一的大赛,共设250米直道竞速和500米直道竞速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的29支代表队600多名龙舟运动爱好者参赛。比赛当天,我院龙舟队员在教练员贾军老师带领下,克服高温、船体不适等困难,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获得250米直道赛冠军,500米直道赛亚军,充分展示我院龙舟队的竞技实力。

此次成绩的获得是全队长期努力的结果,自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赛后,我院龙舟队在贾军教练的带领下,再接再厉,调整训练时间段,增加了每天早6点至7点的晨练,为此次挑战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