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育人撷萃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特色活动
2019-05-14

为宣传新时代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2019年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信息工程系积极组织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以专业技能竞赛为特色分别开展了网店赢家大比拼——校园电商创业比赛、通信和信息技术知识竞赛和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校内选拔赛等。

按照预先制定的专业技能竞赛方案和规则,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船舶通信与导航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计算机网络教研室全体教师组织了专业竞赛,网店赢家大比拼——校园电商创业比赛共有22名学生参赛,通信和信息技术知识竞赛共有163名学生参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校内选拔赛共有55名学生参赛,竞赛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1

111

2

此次竞赛,为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激发和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的热情和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应用专业知识的综合能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