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市教委王璟主任到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督查
2017-10-16

10月13日上午,教育系统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第二督查组在王璟主任的带领下来我院开展督查工作。这是学院自划归市教委后的第一次工作督查。院党委书记马魁君、院长武宝林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学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以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璟主任介绍了教育系统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第二督查组督查工作安排及具体督查内容。武宝林院长代表学院从学院发展历程、“十三五规划”、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党委书记马魁君就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从四个方面做了说明:(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传达,精心做好工作部署。(二)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三)加强教育,防微杜渐。(四)问题导向、深化整改。对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学院成立了巡查工作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打招呼与不打招呼方式开展专项督查,认真落实不担当不作为整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随后督查组重点检查了我院重点部门、重点部位以及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材料,包括工作部署落实、整改台账、信息报送和建章立制等情况以及专项治理督查工作中21大类70项问题。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推动专项治理工作的落实,使专项治理工作做到有声音、有行动、有效果,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

(文/胡广娟 图/赵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