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在天津市大学生心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5-19

5月19日,由市教委、市心理中心主办,天津城建大学协办的2023年天津市“5·25”学生心理健康月“心启航·心力量”天津市第三届大学生心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信息工程系李贺同学的作品《撕掉标签,做自己》荣获大赛二等奖,轮机工程系田婷、贺少恒同学的作品《关注,不要关住》荣获大赛三等奖,信息工程系教师薛雨萌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大赛面向全市大学生展开,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文化滋养心灵的作用,激发青年学子的美好情感,培养蓬勃向上的积极心态。活动期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精心打磨作品,在校园内营造了积极关爱自身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也积极助力了我校青年学子心灵成长。



作品名称:《撕掉标签,做自己》

作者:信息工程系通信22-1李贺

指导教师:薛雨萌



作品名称:《关注,不要关住》

作者:轮机工程系游艇21-1田婷  轮机工程系船动21-2贺少恒

指导教师:冯彩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