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媒体看海运】《天津政法报》等多家媒体报道邮轮旅游系党支部与梅江戒毒所开展党支部共建暨禁毒戒毒教育活动
2023-06-20

6月19日,《天津政法报》报道邮轮旅游系党支部与梅江戒毒所开展党支部共建暨禁毒戒毒教育活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表示将大力弘扬禁毒主旋律、传播禁毒正能量,为建设无毒校园贡献力量。此外,天津戒毒、书香天津微信公众号也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近日,梅江戒毒所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暨禁毒戒毒教育活动,双方就加强校所合作、深化互促互助进行交流。活动中,梅江戒毒所津南大队党支部与天津海运学院邮轮旅游系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并为禁毒普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市戒毒局“蒲公英”宣讲团队为师生们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危害,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