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媒体看海运】持续“吸睛”!人民网等媒体平台聚焦首届船舶航行安全管理技术赛项
2023-08-12

连日来,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办的首届船舶航行安全管理技术赛项和航海教育产教融合对话会,受到人民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天津日报、中国水运网、津云、《今晚报》等媒体平台关注。

人民网



▲8月11日,人民网刊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次开设船舶航行安全赛项》。


中国教育新闻网


▲8月10日,中国教育新闻网刊发《航海教育产教融合对话会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行》。


中国水运网



▲8月10日,中国水运网刊发《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航行安全管理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天津政务网



▲8月9日,天津政务网站刊发《航海教育产教融合对话会在津举行》。


《天津日报》



▲8月10日,《天津日报》刊发《104名优秀“准船员”在津比驾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设船舶航行安全管理技术赛项》。


津云




▲8月9日、10日,津云分别刊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设船舶航行安全管理技术赛项》《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航行安全管理技术”赛项在津落幕》。


北方网



▲8月8日,北方网刊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航行安全管理赛开赛》。


《今晚报》



▲8月11日,《今晚报》刊发《培养航运人才 建设海洋强国 全国职业院校大赛首次开设船舶航行安全赛项》。


“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


▲8月10日,“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刊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航行安全管理技术赛项在津举行》。


“津门教育”公众号



▲8月10日,“津门教育”公众号刊发《104名优秀“准船员”在津比驾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设船舶航行安全管理技术赛项》。


“职教新标杆”公众号



▲8月11日,“职教新标杆”公众号刊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次开设船舶航行安全赛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