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姜璠老师获思政课微课比赛二等奖
2023-09-05

日前,在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微课教学比赛中,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姜璠老师的作品《破青年迷失之局——从理想的角度看“躺平”青年》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市教育两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素质,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




思政教学部重视“党建+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融入到教学各环节,以定期开展集体备课学习、 “老带新”等方式,加快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帮助其迅速成长。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级教学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提高教学本领。思政教学部将持续发力,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思政课教学中,不断增强思政课吸引力、感染力、亲和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