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邮轮旅游系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芦旨强
2023-04-15

编者按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毕业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育人体系,为青年学生们点亮理想灯、照亮前行路。

青春正飞扬  青年勇向前

感谢母校,三尺讲台,三千桃李,授我以真知。我将继续勇往直前,书写青春,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潮流之中,谱写青春该有的模样。

——芦旨强

芦旨强,邮轮旅游系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他所学的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被教育部等五部委确定为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大类示范专业,被教育部确定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计划骨干专业,邮轮旅游专业群入选天津市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建设。在母校,芦旨强不仅掌握了真才实学,练就了过硬本领。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纯真情谊,让他深深感受着海运大家庭的温暖。



芦旨强通过校园招聘平台成功入职深圳花园格兰云天酒店。他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主动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吸取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积极参加各类项目培训,将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使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得到了迅速提高。他是同事和客人眼中自信又优雅的服务者,荣获酒店“卓越之星”“卓越金星”和“优秀实习生”称号。 本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芦旨强申请到酒店多部门轮岗工作,学习酒店管理的整体运营机制,先后担任首席礼宾司、宾客关系经理、前台主管等职务,他不畏惧困难与挑战,每一次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务。他遇到难题虚心求教,弄懂学通,他追求精益求精,创先争优,做到学有所长、业有所专、技有所精。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后,复工复产加快,酒店服务业迎来全面复苏,在2023年的春天焕发出勃勃生机,“这正是我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际遇,我将以理想者、奋斗者的姿态,诠释青春,创造新业绩。”芦旨强这样说。 岁月不老,青春不朽,青春的日子应以努力奋斗为基调,芦旨强始终坚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在为强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