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的 “助学圆梦 青春启航”主题征稿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23-04-28

     

    今年春季,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综中心协同中国银行天津分行统一组织以“国家资助 助我成长”为主旨,以“助学圆梦 青春启航”为主题征稿活动,全市各高校积极组织,报送作品107。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6名,优秀奖71名,我院选送视频作品《助梦圆梦 青春启航》获得二等奖。

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根据文件要求,在全院学生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助学圆梦 青春启航”为主题的教育和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六系的11个作品,经过校内评审,选送航海技术系航海技术专业20214班周源同学的视频作品(指导教师韩俊欢)

资助育人是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措施,是育人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更多地发挥榜样的力量感染学生、鼓舞学生,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以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育人教育,不断提升教育的效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