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1-09-26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迎着期待如约而至。9月26日下午,军训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军同志、天津金诺恒远国防科技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周宝玉同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雯静同志、军训团团长王浩同志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各系部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军训教官和全体21级新生。仪式由赵雯静同志主持。

副院长王军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宣读了成立军训团的命令,并向军训团团长授军训团团旗。

航海技术系刘名东同学代表21级新生做了发言。同学发言讲到,在军训期间一定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国防知识,严格执行内务条例,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传承好海运精神。

一营营长孔辉同志代表军训教官做了发言。他鼓励新同学们要认真完成军训,享受军训生活,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训练中锤炼品德修为。

军训基地副主任周宝玉同志随后做了讲话。他向全体参训的新生和军训教官介绍了军训的相关科目和要求,要求同学们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全体参训学员郑重宣誓:我是海运人,时刻维护海运荣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尊重教官,恪守纪律;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磨炼意志,锻炼自我;创造佳绩,为院争光。

最后,学院副院长王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认真完成好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磨砺意志,展示海运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庆72周年献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