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管团队统筹规划聚合力,抓实抓细迎新生
2021-10-01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来自全国各地3280余名学生顺利入学报到,进入军训环节。

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了确保新生健康、安全、平稳的完成入学过渡。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在学生健康状况检测、思想动态关注、学习生活困难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和密切关注。

王军副院长多次到迎新、军训、学生体检等活动现场了解工作进展、指导工作难点。

党委学生工作部先后组织各系党支部副书记、军事辅导员、新生辅导员会议,时刻了解学生动向、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及时提醒、并协助解决新生疑难问题。

 

要求新生辅导员、学生管理团队值班人员深入新生班级、深入宿舍,充分利用军训期间了解新生情况、规范新生管理,特别是对于身体不适、家庭经济困难和其他有情况的同学要多加关注;同时,加强老生学生骨干的管理和锻炼,让他们成为新生的榜样和标杆。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级师生在军训场上、在文艺汇演中、在尽快融入海运大家庭后的各项活动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图/文: 刘芳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