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办主任辛维刚大校来我院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2022-09-26


926下午,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办主任辛维刚大校、张元哲参谋、市教委体美劳处齐双一老师一行莅临我视察指导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学院领导张建成、王军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洋以及学院军训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期间,辛维刚大校直奔训练场,现场察看学生队列训练、战术训练等情况,并集合施训教官、跟训辅导员和部分学生深入交谈,全面了解军训情况。他对我军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参训学生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承训教官严守规范、按纲施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介绍了我新学期军训工作整体安排,并对天津警备区、市教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历来重视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坚持党管武装、军民融合的基本原则,成立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起了上下联动、部门配合、同向发力的保障机制。

学院作为拥有准军事化管理优良传统的院校,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安全军训、和谐军训、科学军训”的要求,着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为重点,全面提高军事理论课教学和军事技能训练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军训综合育人功能,使学生在教育实践中切实得到锻炼和提升,为培养德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不懈努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