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相识就是缘分,沟通从心开始》团辅活动
2023-04-10

为了增进我院心理协会部门成员间的良好沟通,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协作能力,4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心理协会部门骨干开展了《相识就是缘分,沟通从心开始》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刘美廷主持,院心理协会咨询部成员郝英凯和李迎同学从旁协助完成。

活动在充满动感的“拍拍操”中拉开序幕。通过热身活动、寻找相似性、搭火车等多项活动,同学们逐渐破冰,在互动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敞开心扉,踊跃交流。解开“千千结”活动中,组内各位成员通力协作,热情高涨,展现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持续近两小时,期间每位团辅成员都认真倾听,积极参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作为心协大家庭的一份子,每位成员都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不逃避不退缩,共同努力,积极配合,认真办好每一次活动,完成每一项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团成员间的关系,提升了团队内部的沟通意识,也增强了团体成员对于社团的信任力和归属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虽然本次团辅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大家不能就此停住脚步,认真沟通、分工协作的合作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互帮互助,凝心聚力,携手向前,共创新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