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礼仪教育 > 正文
嘉礼学社成员积极参与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社团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9-09-23

在张建成书记宣布“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后,首届社团嘉年华活动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MIC音乐社、嘉礼学社、“海韵之声”广播站、轮滑社等学生社团纷纷献上精彩节目,随后各级各类82个社团面向全院2019级新生进行现场纳新。

3

嘉礼学社礼仪操表演

4

“海韵之声”广播站朗诵表演

学院领导深入各社团纳新区域,了解各社团运行情况,并对发掘社团特色、开展品牌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相信各社团会借助本届社团嘉年华提供的推广交流平台,提炼特色、打造精品、又好又快稳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18093920

领导深入各社团进行参观指导

5

金融社团成员花式点钞展示并现场教学

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贯穿整个学期,艺术节由学工部牵头、院团委及各系共同配合完成,师生们将用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文/刘芳君 图/夏国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