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中外校企合作项目——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人才培训中心
2019-01-14

2012年11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RCL)签署《谅解备忘录》。2013年6月签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和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就开发并由RCL赞助在中国天津建立邮轮人才培训中心事宜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关于船员招聘、培训的协议》等相关文件。根据《合作协议》,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内建立“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人才培训中心”。该中心是中国境内唯一负责为加勒比招聘海乘服务员,开展国际邮轮人才招聘和培训项目的培训基地。与加勒比公司开展的校企合作,为我院长期发展和专业建设带来新的机遇,为我院引进了先进人才培养模式,加快示范校建设步伐,促进天津乃至全国邮轮人才培养数量和质量的提升,开创了中国邮轮旅游职业教育的新局面。

培训中心全年对社会招聘,欢迎有志于从事邮轮服务工作,梦想环游世界的同学们报名参加!


(文/国际交流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