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洽谈合作
2021-07-07

      7月6日,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信创业务线总裁高滨,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王占云、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信创业务线规划支持中心副总经理祝新云、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天津公司区域总监任孝媛等一行4人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院长吴宗保、副院长王明春、教务处长长强玲、科研处处长宋梦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英、信息工程系软件教研室主任杜向然参加交流会。



      王占云总经理介绍了中软国际以及教育科技集团的情况,中软国际作为行业领先的全球化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员工总数7.7万余人,覆盖政府、交通、金融、电信、高科技等各大领域,有着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经验;公司坚持基石业务和数字业务并重,发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技术,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共创伙伴。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依托自身强大的企业背景以及二十余年的IT职业教育经验及产教融合经验,在与高校、政府建立校企合作及数字人才基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面向高校、企业、政府提供丰富的人才培养及人才综合服务,助力人才生态圈的建立。集团业务主要包括六大业务板块:产学合作、卓越IT人才线下培训业务、在线教育业务、大赛竞赛业务、政企服务业务以及信创业务。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信创事业群总裁高滨就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信创产业合作等方面展开了介绍,希望与学院开展有针对性,特点鲜明的校企共建。

      吴宗保院长高度赞扬中软教育科技集团在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吴院长表示,学院与中软的合作要进一步做优、做强,要持续深入、同步共进,争取模式创新以助力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特色发展。

      双方约定下一步对我院信息类专业群进一步调研,充分考虑不同的目标定位,找准合作的切入点,进行系统方案设计,综合提升办学能力。

(文/王英 宋梦华 图/吴元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