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法国勒摩尼耶学院与我院合作开展合作交流
2017-05-19

法国勒摩尼耶学院(Institut Le Monnier)是一所享有盛誉的著名私立职业院校,已有近百年历史,专业技术领先,教学质量卓越。学院与行业联系紧密,雷诺、雪铁龙、标志、博世等跨国公司为该校提供了先进的实训设备和设施。该校课程体系设计先进,重视技术应用和创新,在大专第一学年开设的CAD课程中,按照专业需要设置了机械零件和管路系统等单元。勒摩尼耶学院主要提供法国教育部颁发、中国教育部认可的BTS(高级技师文凭)教育和考试,同时也可颁发CAP(专业技能证书)。

201612月法国勒摩尼耶学院教师在我院成功举办了《大国工匠人才培养计划2017-2025》示范公开课之后,我院于2017年派出由我院党委书记马魁君、工程技术系系主任高松、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教师王骏组成的一行三人团组赴法国勒莫尼耶学院进行访问。此次访问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际交流处

201751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