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一行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访问交流
2023-06-06

6月5日,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师资与职教人才发展处处长素拉蓬·恩吾泰一行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昀、副院长王军出席活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基础教学部、邮轮旅游系、航运经济系、工程技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陈昀书记代表学院对泰国职教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学院泰国留学生为远道而来的故乡“亲人”送上了精心制作的花束。



泰国职教委一行参观了学院水上训练中心和国际海员培训中心,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理念及完善的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中泰双方在学院国际海员培训中心座谈交流。王军副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国际交流工作。泰国职教委素拉蓬·恩吾泰处长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了解海运学院办学特色,发现更多与泰国职业教育院校合作的契合点,期待未来中泰双方能够更好的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陈昀书记表示,随着学院与泰国职教委及其下属职业院校的合作日益深化,取得的成果日渐丰硕,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真诚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践行“中泰一家亲”和构建更具丰富内涵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