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3-11-08

为保障《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全面实施,11月7日下午,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明春,党群工作部(统战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思政教学部、基础教学部(体育部)负责人,各系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洋对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职责、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项目类型和构成、学生综合素质学分评定办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平台建设情况及加快推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平台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平台的使用方法与操作步骤。教务处处长宋梦华就落实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完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明春副院长表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是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要牵头各教学系及相关部门,积极推进此项工作,为学院培养合格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