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签署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2023-10-20

近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举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联合培养项目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王明春,国际交流处处长耿春梅,邮轮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单朝辉、副主任谢佳辉,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校长克里夫·斯马特(Clif Smart)、副校长布拉德·博登豪森(Brad Bodenhausen)及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刘丹丹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明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前期两校关于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的交流为校际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进一步探讨深化合作,使该项目切实惠及两校师生,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人才,建立新型人才培养合作典范,促进文化交流。克里夫·斯马特校长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将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开展和双方交流互鉴,希望与学院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渠道,链接优势资源,实现两校国际化人才共赢发展。



王明春副院长和克里夫·斯马特校长分别代表双方院校在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上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联合培养项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启,两校将进一步优化培养机制,共同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