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交(天津)疏浚工程有限公司“匠才计划”第五期船舶维修与安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2023-11-16

11月15日,中交(天津)疏浚工程有限公司“匠才计划”第五期船舶维修与安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顺利举行。中交(天津)疏浚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船长王士伦,培训师(甲板)张继平,培训师(轮机)郭祥鹏,自航调配主管李雨桐,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明春、航海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韩凌、邮轮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单朝辉、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马志超和孝建伟,河北浩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爱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雨桐主持。



王明春副院长对王士伦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祝贺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王明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匠才计划”第五期船舶维修与安全培训班的具体安排。他表示,学院将按照“以准军事化管理育人,以国际化标准育才”方向为天航局培训出拥有“坚定的专业思想、过硬的操作技能、高尚的职业道德”的大国工匠。王士伦总经理介绍了疏浚公司的基本情况,感谢学院对“匠才计划”第五期船舶维修与安全培训班的精心规划。他表示,希望未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尤其是在员工培训、师资员工互聘共建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

开班仪式上,张继平培训师对“匠才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士伦总经理向培训班授旗,全体学员宣读誓词,学员代表李建坤作表态发言。开班仪式后,校企双方及第五期船舶维修与安全培训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重点面向船舶水手岗位、轮机岗位、船员电工,是针对其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等方面内容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全面提升培训,旨在提升学员的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及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