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特产品进校园 消费帮扶暖人心——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蓟州农产品展销助帮扶工作
2023-11-18

为深入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落实《市扶持发展办等9部门关于印发天津市开展经济薄弱村消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推广蓟州农产品,助力村集体增收,11月17日,学院驻村工作队联合蓟州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教职工食堂、学生食堂前举办蓟州农品进校园展销助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展销的农产品涵盖津农精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地理标志产品、非遗食品、名特优新农产品、特色优质农产品等30余种绿色农产品,面向学院师生员工售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下单“送白菜” “送萝卜”等系列促销活动。驻村工作队员都当起了“推销员”,热情地为前来选购的师生推介农特产品,琳琅满目的蓟州农产品获得广大师生的青睐好评。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对口帮扶蓟州地区产销对接,助农增收,而且让学院师生享受到优质的绿色农产品,真正实现校地共赢、精准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下一步,学院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围绕“五增五提升”文件要求,深入挖掘优质农特产品,发挥驻村工作队桥梁纽带作用,将更多蓟州区优质农特产品推向市场,助力村集体增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