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案例获得工信部优秀案例三等奖
2023-12-21

12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揭晓2023年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入围名单,经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49所职校入围,学院信息工程系提交的《面向岗位需求的“1+N+M”人才培养方案动态调整模式》案例获得三等奖。


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的评选,旨在通过树立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宣传产教深度融合重点项目,形成示范辐射带动效应,有力助推区域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案例成功入选,是学院不断深化科教融汇、校企共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的结果,展示了信息工程系在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建设、学生技能竞赛和国际化合作的改革与创新。信息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度对接产业链、教育链和人才链,强化产教融合内涵建设,不断优化基于产业学院的产教融合实践模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