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4-07-09

各部门:
根据教学行政历安排与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14年暑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4年7月14日(周一)至8月27日(周三)为学院2014年暑假时间。全体校内专兼职教师8月25日(周一)正式上班;其他教职工8月28日(周四)正式上班。
二、有关要求
1、放假前,各部门要在本部门责任区内认真组织一次安全自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各系要采取适当方式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卫处要在放假前对全院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特别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2、放假期间,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特别要密切关注防火、防盗及在校人员管理等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学院值班制度,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按程序及时报告。各部门负责人假期要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各部门负责人假期离津,须按规定向有关院领导报告。

综合办公室
2014年7月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