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各部门新闻信息工作通讯员的通知
2014-03-11

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新闻信息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新闻信息工作在对外宣传、信息交流和科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网站管理水平和报送新闻信息的质量,促进新闻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请各部门确定新闻信息工作通讯员,并填写附件表格,报送至综合办公室。

一、报送对象及主要职责

通讯员1名:主要负责本部门网站日常管理工作及新闻信息的采写、编辑,挖掘教学、科研、管理等相关新闻热点,核实并确保新闻内容完整准确,报本部门新闻信息工作负责人审批通过后,及时发布本部门网站;报送本部门开展重要工作信息至综合办公室(应于活动结束后次日)。

二、对通讯员的基本要求

能够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有一定文字功底、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三、报送办法

按要求完整填写附件表格,并通过腾讯通于发送至综合办公室王慧锋。

四、截止日期

3月11日(周二)13:00前

五、其他事项

1.综合办公室将定期统计各部门的信息报送数量及发稿率,对表现突出的部门和通讯员进行表彰。

2.综合办公室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3月11日(周二)14:00在办公楼107会议室召开信息工作会,安排网站管理和办公自动化(OA)相关工作,请各部门通讯员和办公自动化管理人员参加。

附件:通讯员信息表

综合办公室

2014年3月11日

附件:

通讯员信息表

部门

姓名

办公电话

手机

电子邮箱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