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撰写岗位科研论文的倡议
2013-03-27

全体教职工:

为了提升学院工作水平,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学院发出倡议,号召各部门教职工紧密围绕本岗工作,撰写科研论文。

建院以来,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吃苦肯干、任劳任怨的优秀员工,奠定了学院的基础。学院正处于发展攻坚期,前进的每一个脚步都需要更加扎实、更有质量、更有深度。希望各位教职工从自身岗位做起,不仅是埋头苦干,更要学会思考,思干并行。不满足于完成工作过程,而是研究工作,思考工作,以岗位困难和问题为选题,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写一些切口小的论文,养成理性思考的习惯。科研处将建立交流发表此类论文的平台。

学院需要有能力、有思想的高素质人才。因此,希望各位教职工立足本岗,提高认识,锻炼本领,与学院共同发展。学院只有培养出更多的有思想、肯思考、有深度,具备相当水平、能力、品位的员工,学院才可能实现百年立校。

科研处

2013年3月26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