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积极拓展培训领域——航海技术系开展专题培训
2024-03-04

近日,航海技术系邀请到了挪威斯考根液化气船舶船长、资深安全总监、培训总监、首席培训师陈浩船长为全系教职工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围绕系部专业如何与企业需求对接,寻求突破点,以期更好地做船员培训为主题进行展开,活动由程文阁副书记主持。



培训中,陈浩船长通过生动的演讲和实例,详细讲解了船员在公司培训与院校学习的不同之处,包括培训要求、方法、形式和内容上的差异等,并结合院校相关专业,围绕对接企业、寻求突破点等做了全面的讲解。此外,陈船长还就运用案例进行培训、结合学员反馈进行调整等做了详细说明。讲座中,陈船长分享了航海业内的最新动态,针对老师们的实际需求,提供了实用的解决方案。互动环节中,老师们积极参与,陈船长耐心解答,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通过培训,老师们深入掌握了船员培训的方法,深刻认识到了如何与企业对接及突破点等。专题培训对教师拓展国际视野、提升教学能力、找准新阶段努力方向、拓展学院社会服务能力等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后,航海技术系将持续举办专项培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