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一行赴天津职业大学开展信创建设交流
2023-04-26

日前,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英带领教研室主任孟庆宝、王永杰、李建刚等赴天津职业大学就信创产业学院建设开展交流,天津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翔院长热情接待。


王院长介绍了天津职业大学在信创领域取得的成绩,经过3年多的建设和发展,成立了全国信创产业职业教育集团,与多家信创企业如中国长城、麒麟软件、中科曙光、飞腾信息等开展校企合作,建成国内高职院校中规模最大的信创实验实训基地。该基地已建成从终端到服务器、桌面操作系统到服务器端中间件及数据库、系列应用软件、杀毒软件、外围设备等配套完整、技术合理的软件开发、测试及适配环境。王英副主任介绍了我院在信创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通过现场深入地交流和沟通,双方表示将在信创领域,特别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