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规范合同管理 提升服务效能——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合同管理专题培训会
2024-03-08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校,深化信息化校园建设、绿色校园建设,办公室积极发挥职能部门的服务与保障作用,3月7日,组织召开合同管理专题培训会。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合同管理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办公室主任耿春梅主持。

会上,办公室法治工作负责同志对现行《合同管理办法》内容的修订、合同审查程序的变化、OA线上审批流程的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制度优化、程序规范、数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提示。学院法律顾问单位的律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法律事务,从合同概念、内容、标的、履行、违约、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法律知识的普及,对学院送审的合同文本中经常出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归类整理。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兼具实用性和知识性,可以迅速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操作,受益良多。办公室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性,提高工作流程的便利化和信息化,增强服务效能,推进数字赋能,实现依法治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