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辅导员素质能力专题培训
2024-03-0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着力建设专业化辅导员队伍,3月7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辅导员素质能力专题培训会。天津市十佳辅导员、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肖月受邀为学院全体辅导员专题授课。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洋主持。



肖老师以高职院校辅导员面临的现实困惑为问题导入,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历,从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思考四个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肖老师直指高职院校辅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疑难问题,并就此给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与指导意见,可谓干货满满,令人印象深刻。

会后,参加培训的辅导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像肖月老师一样言谈接地气、工作有方法、思想有活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