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2024-03-23

为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2日,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邀请津南交警支队安全监管大队和津南区咸水沽交警大队警官到校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石警官通过“大学生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现场互动、发放宣传彩页、专题讲解、VR眼镜体验等形式,为师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讲解,深入剖析了交通事故的成因及危害,引导师生深刻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