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教学部杨玉秀老师喜获天津市大中小学“故事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
2023-01-15

2023年1月14日,天津市大中小学“故事思政”微课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院思政教学部杨玉秀老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市教委、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主办。经过初赛和复赛评审,杨玉秀老师凭借突出的教学能力、扎实的理论功底及生动的故事讲述,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思政课教师笃志耕耘的亮丽风采。



杨老师的作品《三送棉被》巧妙贯穿“初心”主题,将“半条棉被”的故事与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深度结合,既有故事性又有理论性,情真意切,感人催泪。经过2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杨老师从创新故事情节设计、逐字逐句修改讲稿,到语言表达、情感流露、眼神手势等细节上仔细打磨、精益求精。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教师深耕课堂的扎实功底和勇于改革的教学理念,得益于学院的鞭策激励和教师团队的助力成长。




为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思政教学部不断推动教学改革。本次获奖既标志着故事化教学改革取得了新成效,也迎来了2023年思政教学工作的开门红。思政教学部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