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津和一家亲 手足兄弟情——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2023-05-13

5月12日上午,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文一行5人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副院长王明春及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邮轮旅游系、航运经济系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吴宗保院长对王志文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志文书记对和田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为和田职业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提出了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技能竞赛方面加强交流学习的愿望。




吴宗保院长介绍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发展和学院在“双高”建设中所取得优异成绩。吴院长表示,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会一如既往支持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在更多方面开展帮扶。 邮轮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单朝辉提出双方可以在国际邮轮乘务专业人才培养上开展合作,为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优秀的邮轮人才。航运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欧丽丽提出将继续对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提供必要的帮助,共同培养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最后,王明春副院长带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团队参观了学院航海模拟器实训室、天象馆及水上教学训练中心,双方在现场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王志文书记对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扬。


相关链接: